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where's my ........impulse?

这个十一月过的很快。。。不警不觉又来到了月尾。

最近都很忙,忙着下个月出国的事和 etc.! ( 公司秘密不能说太多)

飞去那里?

DUBAI。。。很开心哦!虽然是公干但就很期待哦!

我的行程:

十二月1号 : 6。30AM 的飞机去 DUBAI

十二月11号: 12。00PM 到 MALAYSIA

朋友们有什么要买就快点call我咯!

朋友们不好意思哦!上次去师城没有买到什么给你们不过这次一定都会友手信!

现在距离一号还有大概十天。。。嘻嘻!

不懂这次还有没有窗口位坐咧!

我想我回到来都已经是月中了。。。

过了四年甜蜜的圣诞节。。。突然很怕圣诞节的来临!

每当看到CALENDAR都会很心酸。

好多假期,很多假日都不知道要如何的度过?

一个人虽然好精彩,好自由但每逢佳节就会很孤独!

看着街上人们排回在长长的街道上脸上挂着甜丝丝的笑容,我曾经也有那么一幕,让人羡慕过!

昨晚看到了电话银幕出现了他寄来的信息。。。

昨晚和他通了许久的信息。

谈着谈着很自然的就会问到近况。

他:这么晚了还没睡,在做么喔?

我:我都没有那么早睡的,上网看戏和谈天咯!

他:哦。。还有上网和人聊天的哦。。。

我:是啊。。有问题吗?你不累吗?

他:没问题。。我哪敢说有问题。。累啊。。但没有办法因为我朋友明天要回师城了
所以今晚陪他喝酒咯。你还没要睡吗。。你明天好要做工的阿。。你在外面咧?

就没完没了得继续聊到自然停了。。。

他还会吃醋,他还是那么爱管,还会生气!

当我说我和别的男子的事,那男的怎样对我,他就会拿那男子来和他自己比。

有这个必要吗?

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陌生但却又有了一股酸溜溜的感觉。

他的突然出现和转变没有给我太大的惊讶只是觉得很沉重!

无论他说的多好听,都觉得不过如此。。。。

失去冲动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