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爱舞曲

单身的日子一日一日的增加。

似热似火的心也随着你的绝情渐渐结了冰。

不死的思念依然陪伴我

如今假设你还喜欢我,我已看不真。

以前的誓言已堕落了深湖。

湖水的脏掩盖了一切。

我和你之间的舞姿已带走甜蜜中的每个字。

你那单纯的舞步已令我变得很惊慌。

我已经跟不上你的舞步了吗?

错误的曲子要领悟当中的旋律却是非常的难

用心就是姿态的魅力。

舞台的灯光照醒了我的影子。

影子说:

舞台是属于有动态的舞者,

不用心的舞者需要被淘汰。

寻找一个用心的舞者再和你跳起动人的舞步,

重复的曲子带来的只有继续重复。

悲剧也因然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