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孤独离我太久

今早我和我的好朋友在msn谈了很久。。。

谈了我的感情事。。。

他曾经也是在爱情路上挣扎了许久。。。结果他终于放开了一段不再属于他们的爱!

他告诉我如果一段爱情需要用欺骗和威胁来维系的话不要也罢,在这一段言语里面我看到了他的
伤口其实也很深。

可是他说的对,但感觉这门东西不是说可以控制的。。。就如你之前一直那么执着于你和她的关系一样,直到你无力维系你才选择放弃一样。

不过他目前也找到了他的另一段新的爱情,那个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他们是一对可以白头到老的情女。。因为那女的是个不会说谎的温室小花。
很脆弱。。。而他也就是她想拥有的温室花丁, 因为她知道他是个识花之人。

希望我的祝福也就实现。

至于我。。。哼!我也不懂要如何去写。。。我是爱情的失败者。

我近来发现我有几个朋友已经离开了我很久。。我想它们的名字我也模糊了。。

一叫 :狠心 二叫:洒脱 三叫:绝情

而最近经常来找我的呢就是: 软弱,傻, 还有个日本朋友叫:很不理智。

我最近每一天都很害怕夜晚的来临。。。。仿佛全世界都为了我而静了下来。那种孤单感也就随着安静变得更加沉重。

我今晚其实也约了他,很害怕。。除了害怕还是害怕。。。我怕我的朋友又在我的心灵作祟。

我前几晚梦见了他,梦见了他和我一起去旅行。很开心很甜!甚至不愿醒。。但梦此终还是梦!梦摇醒了。。就该醒了。我沉睡了四年是时候醒了。。因为他已不是我的梦了!

但我还是很希望他回到我的梦里。。。因为我明白他就能原谅他,我知道你只是一时倦了。

我也知道一段没有回报的爱,我再怎样努力答案还是一样。无论今晚的选择是什么都好,我会尊重他的选择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他最终的选择。

也许相爱真的很难。

渴望长流细水的爱情不是随缘两个字那么简单。要营业一段不变的爱是需要很大的牺牲的。

以为这次我可以承受你离我而去却刺痛了自己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我想告诉你我不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