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同甘共苦

好奇怪。。。

不知道是否失恋都会被传染?

最近我身边的女性好友都和我一样变成了弃夫。。。

命运都是一样。。。被抛弃!

这种感受要真的体验过才会了解当中的苦楚

跌倒在爬起来的确不容易但还是得爬。。。

我们都可算是不赖的女生,为何得到的却是男人的绝情?

当中有一位傻大姐:她失恋后看起来却是最轻松的一位!

我有点佩服她可以那么洒脱和那么坚决!

她曾告诉我她很想体验被宠爱的滋味,但她还未得到就失去了!

我本来以为她寻找了那么久的爱情终于开花了但还未开花就结果了。

我很想在这里告诉她,你失恋不是因为你的男人对你绝情而是根本你没有

好好去经营你的爱情,难道你到现在还没有发现你自己的错吗?

其实你的男人是爱你的,他就一直给着机会你但你却浪费了你的机会!

凡事除了黑和白,当中也一定会有灰。

我不晓得你分手是否真的有好好的反省过,你试问你自己,你了解他吗?

如果一同电话可以改变结局的话,那么这一通电话我觉得不放一试。。。

刚才我和了另一位弃夫在msn聊了一阵子。

这位呢,她这次真的受伤了而且她的伤口很严重!

她说她眼里除了钱和事业什么再也看不到了。

她很美,人如其名。

另一位呢。。。她是个未来的工程师,他很忙!

她呢,就连吃饭的时间都没了,所以我没有那么担心她。

但我们都在夜里会哭泣的女人。

而我?我的目标?

我或许会比较贪心,我要寻找人生的配套!

life , career , society , love's & family

每一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无一能缺!

好光阴似幻似虚,谁明人生乐趣?

活在当下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和家人!

多疼爱家人你就会发现原来始终最爱你,最伟大的爱就是那么的靠近你!

因为父母亲的爱是永远都不会熄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