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有缘没分

世界如其的宽阔,为何 就是偏偏 与上他,偏偏你就是我认定的最后一位但为何他是如此的让我 失望?是否女生比男生本事是一种错?

为何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你不是说过以后不见面不联络吗?那么为何你还会那么关心我还会回我的信息?

我不想知道你最近和谁相处为你还要解释?

既然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为何我告诉你我出事了,你还会那么关心。。好心还是便心?

叫我不要浪费时间,你在叫我的当时还不时一样浪费着你自己的时间?你有需要那样做吗!

我另你厌烦。。你是心痛我,不懂如何去面对我吧?

我说要等。。你若是那么讨厌我,不再爱我。。以你的性格你大可以不理我管我的生死啊。。。

你以前都是那样对你的前女友啊。。不是吗?

为何还要见面,为何还要欺骗?如果你是有别的女人了,你根本不需要那么的烦!你大可以用她来

代替我啊!你说你内疚?你都口口声声说你不爱我了,你还需要内疚吗?你有了他,你跟本不必内

疚啊。。恐怕你和她一起时也回忆着我吧!

你还需要那么的委屈说谎来瞒你亲戚吗?说我最近没空吗?

你说你配我不起,你说我们的今天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说是你对我不起!

你自卑么?我曾说过我和你分手以后我会选择去新加坡管分行,所以你情愿牺牲你自己吗!

别傻了!你若是那么的讨厌我你根本都不需要那么执着甚至烦到想要去寻死。。。


什么原因都好!就当我那么久以来都是一相情愿吧。。。但分手后你对我已经没有任何责任了。。。根本不需要耍那么多动作!

上天安排每个人都会与上几个错的人才会让你与上对的人。。我们彼此都遇上了。。。

我也许不是你想般爱你但不代表我不是全心全意地爱你。。。

我们在彼此的心目中都像一粒尘埃。。。。一点就可以致命。。。

如此深刻的爱。。。就为了一个不是理由的决定而放弃。。。

你真的可以承受没有我的日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