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飞机与爱情

我刚从新加坡回来。。。那边的环境很好也很安全,可惜东西太美太好了让人更舍不得。

那里的人们都非常的看不起人,可是又不见得他们有多好。。。大家都是人为何要那么的白眼呢?
那里的食物的却蛮新鲜的。。不过赚马币的人去哪花费的却很要命。。。不过我也花了不少。没办法啦,既然省了飞机票就应该舍得花花钱去看看那里的世界吧。。。。至少也算是体验过。

那天很开心的上了飞机,我就选坐在窗边位。。。的确位子很不错,看得清天空的蓝,云朵的单纯,海水的平静,巨山的优雅。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很小,虽然这个地球看起来是没有尽头没有终点的不停的旋转着。

飞机再停着等起飞那时,我在那看一辆一辆的飞机往无尽的天空飞上然后渐渐消失在眼前然后到达他们要去的目的地。。那种感觉就想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找到了他们的人生目标一样,欢喜的过他们想要得生活。

好了终于到我起飞了。。。。

飞机的速度很惊人,马力很大。。。不过它的快感却很短暂。爱情也一样开始的很美丽但甜蜜期也和飞机的速度一样短暂。。相处再久遗下的只是剩下感情。有一天爱情也会像飞机那般降落在某个地点,只是降落时是平静的降落还是激烈的到达终点。。。也许有些飞机只是负责代替别的航空公司接替工作不停的飞。。来来回回。。。同样的有些人也再来来回回之间,根本不知道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知会跟着已安排好的照做。有些要的又不敢去争取,不要的就一直被逼,硬着头皮也得撑下去。人真的很矛盾。。。也许人不烦就不被称为凡人吧!


在天空上与上了气流因为天气不好。。。来回都一样!!不懂是否一个旅程要有波折才算经历过。
人生也不会平平顺顺就这样过一生,但我的人生太多波折真的让我有点吃不消。

每一种体验都会让人更懂得,那么是否每一种痛也会让人更成熟?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遗忘一段不再动人的爱情。。。但我失败了。

但我却发现我改变了很多。。。有失必有得

你们知道吗?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你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