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事过境迁后。。。

过了好一段时间。。。伤口开始慢慢的愈合了!

思念依然浓烈那种浓烈比毒药还要浓虽然看起来是水水的但一滴也许就能送你上天堂变轻牲天使。

好记忆力对一个失恋的人来说也许是残忍的但每一夜陪我度过的都是那些曾经美丽的记忆,不可否认每当忆起他和我之间的种种都是心如刀割,但前曾陪伴你。

虽然我还正在期待他真正的爱,期待和他同行创造未来但这份期待也许也随着时间慢慢的变遥远了。我不能保证这份爱不会有更改,事实告诉我执着只会令彼此都辛苦。

或许对他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疼,纠缠只会留得住他的人而留不住他的心。以后也没办法共同过日子!

要换自己一条好路的好办法就要学会成全,在苦都要坚强面对。

无论你那份爱是否可以爱到痛也不晓得,再不舍得,你都要在适合的旋律抽身离开。

只要你曾经全力争取过,这一份爱都会永远属于你。。因为你不后悔当初的痴狂至少你曾付出你的最真。后悔的人永远都会在你过的最好时出现。

喜,怒,爱,乐,悲,痛,伤,是人生中的循环,有开始就一定有结束。

忘记他也许我做不到,但我会默默的祝福和成全,凡是都不要过分强求,过分执着,命运已有主宰。

那天和了个自认为情圣的人喝茶,他向我说了很多很多!!令我觉得他有点意味。。。哈哈!

不过他还傻的有头有尾,说的也蛮有税负力。

他说: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除了爱,感觉还有就是你对对方的欣赏。爱和欣赏,反而欣赏会来的持久,所以要令对方更爱你,你就要保持你那份独特,千万不要因为爱他/她而失去了你特点。尽可能不要为了迁就对方而没有了自己。

2)分手后,你若还想令那个人回来你身边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要令他对你保持那份感觉。不要用逼,不要勉强而是很顺其自然的发展,你要让他后悔,让他得不到你。因为只有得不到永远都是最想要的。这就是感觉。

我不懂你们觉得他说的怎样?但我觉得还好!

看看日历,我和他已经分手一个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