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当他遇上她。


我身边其实都好多男性朋友, 甚至是比女性朋友还要多。

有时觉得和男性谈心事会比较舒服,因为他们从来都不会多嘴,不过也有例外的。
我所谓的不多嘴是代表着他们不会把你的心事当笑话听候就帮你传出去。

相反的也有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女生谈心事或分享情史。
当然有些女儿家的心事还是得找回好姐妹们谈咯。

曾经听过很多朋友的恋爱故事,包括怎样开始如何结束, 怎样相爱到永结同心。
这些日子里认识了很多男性朋友,也很有意没意的成了好朋友。
很自然的我们也谈了很多关于自己和以前和将来。

我发现很多男生表面很花销的,嘴巴很甜的,很体贴温柔的,女生缘很强的男生其实都很深情。
我不晓得是否那位女生太好还是他们都暂时不能释怀,但却令我对他们刮目相看。

他们始终都是男人 (男人= 难忍) 男人难忍挑逗是正常的。
所以也有糟都不行的男人,当然玩女人的男生就免谈了, 女生也一样。

而我身边那些朋友看起来都是遭到不行的。看女看到不眨眼,
甚至口花花之类的偶尔也有些黄色话题但他们一旦恋爱了就突然变得不一样了。

所以我身边的情侣们通常都是女的当女王。的却你会觉得很好笑因为你平时认识凶巴巴的他,
不可一世的他既然要为爱情妥协。

但当你看到他们深情,真诚的一面, 你就会懂得什么是傻男人了。
一个足够让女人融化的傻男人。

1 comment:

@Lex 旦 said...

唔好假假啦! 系度爛了解男人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