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不舍。不想。

六月又差不多来到尾声了

每一年的六月我都觉得有点特别

可能是我的生日下在六月份吧。

而这一年的六月就有点不一样了。

为什么? 因为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不舍和不想了。

  1. 这个月尾我要离开现任的公司,另再展翅高飞,我不舍我的同事。
  2. 下个月我有两位漂亮又可爱的姐妹要去australia了,我舍不得。
  3. 我因为工作的问题和家人闹意见,看见他们不开心的样子,我不想更不舍。
  4. 因为我经常和家人闹,我阿麻很担心,我不舍。
  5. 我阿麻担心我会乱交男朋友,“阿麻,我不想的”。
  6. 我姑姑每次见到我都会唠叨我关于我的生活。

这都不是我想的.

我只能说抱歉,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我的不舍和不想或许比起你们的,
我的也许很渺小但却远远的超出了我所能负荷的程度了。


p.s/:上述只是我部分的不舍和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