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Mille Crepes ~ I'm Coming for you

最近我爱上了千层蛋糕

爱的程度:非吃不可



没有说谎,真的是有很多层。

曾经和一斑好朋友吃过;口感真的蛮好,很回味!

我说:吃蛋糕最好就是有杯香浓的咖啡尤其是 Latte.

为什么呢:当蛋糕太甜,咖啡就可以帮你neutralize啦·

最近日子沉闷,不会煮东西的我也开始学人家煮东西。

我是个挑剔厨师,只做蛋糕cookies甜品小吃糕点

因为这些都是本小姐的最爱。

p.s://如果再有时间我会学泡咖啡

here enclosed with mille crepes recipe's :

http://www.recipe-recipes-message-board.com/forum/view_topic.php?id=2391&forum_id=51

MILLE CREPE's 等我!我星期二就到 ^^V

说起星期二:要我等他休假才有的吃不止还要我请。
(我要请是因为他请我吃了东西)

唯一觉得他有点良心的就是他载我去吃······嗨~~~

不过没关系只要想到有蛋糕吃就很开心了·····嘻嘻!

3 comments:

@Lex 旦 said...

几时整返间来咬下!

Chloe Ooi said...

你想几时食。。开声就得。。。。不过食唑之后。。你会不会入院,我就唔包。。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 too bad i cant read chinese T_T the mille crepes look 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