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如果我可以。


太久没有写blog了,短短的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我有两个朋友要结婚了,好替他们高兴哦!

一对爱情已经过了7年,另一对的爱情才过了7个月。

无论如何我在这里都祝:





Alex & Pauline / Donny & Ice

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除了这个喜信也收到个坏消息。

那个消息是:一个素未貌面的朋友因车祸离世了。

Dear Him ;



May god be with you along the way and rest in peace.

人生真的很苦短,上个月才见到他,想不到那次就是最后的一次。

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真的很难预料。

关于我?

我依然都是单身。

我依然打着工,提升着自己,

开展着自己的圈子与事业。

无关痛痒的过着那些逍遥自在的日子。

终结:算过的去。

有人曾说:如果有得选择我情愿回到过去从新再来。

此时我想:有需要吗?为何要等到后悔时才懂得珍惜。
就为什么不要把事情做好别让自己后悔呢?

经历过的都会铭记但却不堪回首。

这一切的一切都已有注定。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预知。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x 旦 said...

唔想大啊!

Chloe Ooi said...

你后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