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对,这就是原来的我

人长大了,开始觉得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了。

曾经以为得到爱情,我就会很满足。

其实也并没有对错,只是观念不一样。

我依然会期待美丽爱情的到临。

我依然会伤心,我还是会无条件的为爱情投入。

外表,也许很坚强。我其实只不过虚有其表。

本以为爱情很简单:-

只要懂得对方的爱好就是爱。

只要懂得关心对方就是爱,

只要懂得体贴对方就是爱,

只要懂得花时间陪对方就是爱。

只要懂得迁就对方就是爱。

但我从来未曾问过对方,我这样的对待你是否感到被爱?

我是从失落到开心又失落走过来

仿佛才明白什么是爱。

那天有位朋友问我,什么男人才会令你动心

我坦白自然的说:-

我爱他温柔

我爱他大方

我爱他聪明

我爱他幽默

我爱他体贴

我爱他白

每当我需要狂欢,流泪他都在.

没错,我是个依赖的女生.

2 comments:

@Lex 旦 said...

你D选男point分数假如我interview攞硬100分!哈哈

这D咁嘅男士一个招牌跌落来都砸死一打半打

Chloe Ooi said...

就是那么简单..为何我却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