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人生百态

好一阵子都没有 UPDATE BLOG了!

好怀念写BLOG的日子哦~~~

还记得最好一次写BLOG是今年的三月初.....
我惊觉我以前所写的都还蛮无聊一下下......
即使无聊.....我依然都会继续写!写!写!

近半年里发生了好多事包括;-

1. 朋友不停,不停的办婚事啦~~ ( 很明显的我也被红炸弹炸到体无完肤 )
2. 换了工作啦~~
3. 即将要搬屋啦~~等等..等等!!

嗨~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嬷嬷骨折住院!

不过事情不大,还撑的住~只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就好啦~其一

其二: 好朋友之间不和!!!若他们没有和好,我真的觉得好可惜!!

其三: 我,本人! 好混乱~乱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了!

不知人大了自然要求多了..还是人越老越贪心...
只知道好多东西要实现都好象实现不了~

我爱的SONY A390L 再见了.
我不能再爱你,因为我知道我会越陷越深~

我爱的DESKSTOP,永别了...
我不能再收留你,因为你即将要为别人服务了~

我爱的电话!它还有生存的意义..所以还留着!

我爱的车子,它老了~

我最向往的假期~singapore & siam reap ~ I'm coming ^^



1 comment:

guosiang said...

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