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幸福的事

有时候在想世上是否有相爱这一回事?

曾经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就叫相爱。
原来我错了。

若你喜欢一个人,你只会看见他的优点!

因他还不属于你!

若你爱一个人,你只会看见他的缺点!

因你希望他是你的100分。

其实只要和他一起觉得舒服便足够!
但始终人都是自私的动物,男人或女人其实都渴望被爱。
本人就觉得只要和他的日子过的幸福就好。

若一段爱情要用比较来衡量的话,那么这根本称不上是爱!

昨晚静静的党在床上忽然想到到底什么事会让自己觉得幸福呢?
以下就是我觉得幸福的:-




1: 当我疲累时,有人给我安慰和拥抱。

2: 当我伤心时,有人逗我开心。
3: 当我开心时,可以和我喜欢的人分享。
4: 当我烦恼沉闷时,可以给我鼓励和支持。
5: 当我哭时,可以不问原因的给我依靠。
6: 当我闹脾气任性时,会哄我和适当的随和我
7: 当我需要他时,可以立刻出现在我面前。
8: 当我有难题或难堪时,可以一一的为我解答和出头。
9: 对彼此都诚实,不会隐瞒,有一致的信念与看法。

最后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 他会把我变成他的挚爱,永远在他心里为我保留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