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Raining Day's

要下班了。。。

天突然下起了大雨。。。

雨声让我感觉不安。。。

仿佛好像生活里忽然间少了很多东西。。。。

雨天可以很浪漫也可以令人蓦然的悲酸了起来。。。

寒风阵阵真的很想有一个男人可以给我暖意的拥抱咧。。




雨里孤独的一棵树就像我一样~~~ 自生自。。。ahhhhh!!!

但雨天曾经带给我很多很多快乐与难忘的画面。。。。

我会好好的keep those sweet & bitter memories that he'd brought me!

因为我不后悔把那些画面与快乐变成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