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他的离开编织了我的幸福

10个月15天了

我和他分开算算也有那么久了。

到10月17号就一年了。

回顾自己之前的放纵还蛮傻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必经之路吧。

有人说;离开你的人将会永远永远的消失在你的世界。

他淡淡的气味已经在我的呼吸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若你们问我是否还念记他吗?

我的答案一定会是;他是我一生中都无法遗忘的人。

我现在的世界已经不断延伸着了

幸福的旅程也开始编织着了

辽阔的天空等着我去飞翔

谢谢他给我的勇气,让我可以继续爱

下一个对的人,我在等待。

2 comments:

fufu said...

哪一個你等待的人應該會更好
希望很快出現就好了 =p

Chloe Ooi said...

fufu: 多谢你~~我的下一个他一定会出现的...我其实也不及~~ :)


我其实很喜欢去逛你的blog..很丰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