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再见.

今天一个人去看了一套戏.
站在一旁等着入戏院的我,看着人来人往.

此刻的我...真的想起他了.

而且真的很怀念他的拥抱,他的笑容,他的味道.

进了戏院,坐下,从前的画面就开始一面又一面的
在我的脑海里的上映了...

曾经我对他做过一件很抱歉的事....

他买了一套叫"P2"的戏票本来打算等我下班后去看..
结果我因为工作,我没有应约...

心酸的事他还吩咐哪个人说我迟到了暂时帮我收住那张戏表,
若我到了就叫给我,他也吩咐我跟那个人拿戏票~

结果他看完了那套戏后,刚好也是那个人开门....

他说当那个人还他戏票时那种感受...真的很难过.

过后我还发他脾气说:难道看戏会比工作重要吗...

此刻我终于了解他那时的失落感.

可是一切已经过去了..而他现在也不在malaysia了!

再他走的那一晚,我们彼此为对方祝福了.....

彼此对望着,此刻仿佛都感受到彼此的心想要表达些什么似的,
竟然都一起落泪了,这泪也许包含了许多的遗憾,许多的不舍,
许多的不愿意但.......

终结:我害怕.




他对我的最后一句就是说: 再见了!

我在心理回答他了: 说过了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永保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