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黑天鹅的爱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每夜都感觉有你的存在

我等待下一次见面的精彩

可惜我只能等待


该如何去保持爱的温度

尝试去感觉过你

爱,是否真的曾来过

为何快乐的只剩我一人


外面的雨下了太久

瞧着雨滴打在窗上

你是否有一刻想起过我?


还能说什么

还能用些什么来融化这沉默

如果开口都是你施舍的温柔


这轨道太拥挤

你有太多的秘密

我所相信的是真的吗?

而我已懒得去追问

或许吧

或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寄语:


多谢你欣赏我的品行,

最怕你的好感基于我的收养。


其实有时侯我都想假装,

假装似个脆弱的恋人。


能够爱你,就算知道会痛,都算是一种幸福。



“如果真的不得已,忘了我,快向快乐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