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又过年

时间冲冲又来到了尾声。

一年又过去了。。。

最近都有何很久不见的朋友聚会喝杯茶。

发现原来我们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年少无知了。

不过我们之间的默契还是很好。。。爆了很多笑料。

人,活在当下只要过的开心就是一切。。

最近我有两个好朋友因为某些误会而搞得非常难堪。

单方面的努力只会带来骈体累伤。

请原谅那些一丝丝的导火线。

不要问:我原谅他那么谁要来体谅我。。。

你那么一点点的宽容都没有,那么你要如何去得到别人的体谅。

只要放得开就能活的精彩。

不懂为什么渐渐有了一股自喜自忧的状况。

可能最近太多东西围绕着我转吧。。。

事情始终会解决。。。。


p/s :好期待过年,结婚人士就是我的目标!哈哈!

No comments: